Monday, August 24, 2009

又中summon!

又中summon了。无言。。。唉,真的有够衰的。这个月好像是中了三次。这次不是超速,也不是illegal parking,这次是 "potong kiri jalan"。天啊~ 为什么最近警察都这么 ‘猖狂’ ? :'( 今天早上还以为只会迟个五分钟/十分钟,因为平时我走那条路都不会塞车的。可能就是因为有police拦路,所以变成大塞车了,结果我迟了大概25分钟。好不容易要到路口转弯了,我就用emergency lane咯,谁知道...? 唉~ 他拦截我的时候,我只是无奈地把P license拿出来。他也没有向我要kopi lui。然后开了罚单后就叫我签名。那张罚单有写 ‘YOU ARE HEREBY ORDERED to appear in person or by a counsel before Magistrate Court at MAHKAMAH TRAFIK JLN. DUTA KUALA LUMPUR on 26/10/2009 time 0900a.m.’ 不会真的要我上法庭这么大件事吧?! :S 有谁有经验吗?

5 comments:

rainechong said...

hahahaha...
no worries.. money can settle this ^^

yennch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ennching said...

听说不签名的话会付比较少钱哦。。
。。比如说本来要三百块,如果不签名去法庭讲讲话,就可以减到百多。。
。。祝好运。。

C.C, said...

你说的签名是不去法庭签名认罪还是当场在summon上签名? 他要我在summon上面当场签了名,可是我爸也是帮我找人搞掂了,我不用出庭。

yennching said...

当场在summon上签名...can deny de..
good lo got ppl se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