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今年还是一样,我没有去倒数。还记得我去年是在这里抱怨居民在路上乱喊乱叫,干扰我入眠,这么快就一年了。哈哈。。快吗?还好啦。

站在窗边看遥远的烟花,我还以为我会说:有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是365天的其中一天,只不过要换日历了,我们都老一岁了...
结果我没有耶,我的嘴角是挂着一丝笑容的,因为突然感觉到...
寂寞中的小小幸福,也算是满足。

今年的愿望吗?没有想过。希望不要再blur blur过日子了吧。20岁了。(昨天拿车去弄,结果付了钱,忘记收回credit card,今天才回去拿。 :S )

2 comments:

rainechong said...

dangerous!!!blur you =p

C.C, said...

i know.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