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没有蜜糖和蜜蜂的蜜蜂窝

今天在舒琳家做蜜蜂窝,可是。。 哈哈。。 其实是玩多一点啦。

讲真的,我真的是第一次穿围裙。她们笑我没有进过厨房。>.<


我跟舒琳讲这张好像打广告哦,她就问我“酱题目要放什么?‘打广告’啊?”,我就说,“‘姑姑牌蜜蜂窝’吧!”,笑到她半死。哈哈。。


做到一半的时候,Wil Tsen走过来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住那锅东西。呵呵。。 因为刚开始做到奇形怪状,一直打电话叫救兵,救兵就是我家的阿嫲。过后才开始越做越美。XD

我们做到一半就说要休息,跑去饭厅聊天了,剩下姑姑一个人在弄。嘻嘻。。





还有还有,我们两个汤到手了。巧的是两个都汤到同一个地方哦,同一只手,同一只手指。
不同在于我是自己汤到的,她是被姑姑不小心汤到的,哈哈。。无辜受害者。。
结果我们一直在幸灾乐祸看明天谁的手指会起水泡,无聊。。


舒琳好好笑哦。

2 comment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新年要跟你們一起過呀!~

p.s.之前那個留言是我打錯字刪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