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自己,生日快乐!

生日过了。短短的24个小时,能做什么? 我好像从下午就一直上网到晚上的这个时分,等待着祝福。我发现,还蛮多朋友不知道几分钟前是我生日的。生日又怎样吗? 每个人都有生日啊。从最早的,生日前六天就祝福了,直到最后一分钟才祝福的都有,呵呵。。真是可爱。可是,等到最后一秒钟,还是没有等到那个祝福。算了吧,反正很多朋友都有祝福我啊。原来,奇迹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晚安了!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自己,生日快乐!

00.18am

1 comment:

Jacey said...

Erm, i guess i was one of those friends...Sorry girl...Happy belated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