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人生一大考验

即使到这个地步,爸爸还叫我不要担心,可以去国外读书,去新加坡读书,不用放弃梦想,他会供我们读到大学,不要操心,专心考试。我真的好感动,也好难过。他也说他很对不起我,才刚满18岁就让我面对这样的问题。这时我才发现,对啊,我才刚满18而已,真是人生一大考验啊! 后天就是考试了,还能塞什么进脑啊? 真的很怕进不到新加坡大学,让他失望了。各位亲爱的同学们,请不要跟我比较成绩hor,我在这个礼拜真的没有读到什么书,这两天还是要在读不进却死命塞的情况下啃书,真的没有胜算。祝我好运咯! 我会很快站起来,重新振作,乐观面对!

以前我学车的时候,记得爸爸讲过,人在得到一个能力的时候,就多了一个责任,学了车后,就要好好驾,确保自己和乘客的安全。一个人,可以善用他的能力,也能滥用。18岁了,我终于可以捐血了,也可以开银行atm户口。18岁,多了很多能力,责任也多了。下次哪里有的捐血,记得通知我hor。如果我得空的话,一定会去。

3 comments:

Jacey said...

Good luck in your exam ^^

rainechong said...

we will go together..

Anonymous said...

我超怕捐血的咧
虽然能帮助到别人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