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观后感

刚看了TSUNAMI AT HAEUNDAE,比前几天看的<<吓到笑>>好看多了。可能是被我家人影响,我真的很不喜欢看梁智强的作品,至从<<老师嫁老大>>和<<幸福万岁>>,我就告诉我自己不会再花钱看他的作品,他退步了,退步很多,大家可能还没发现。我觉得很多画面都很不雅观,太多黄色笑话让我觉得反感。这次看<<吓到笑>>完全是基于朋友的意愿,里面分三个故事,鬼故事太短真的很不过瘾,最后一个故事还是接下去<<钱不够用2>>的,一则笑话讲一次就够了,讲第二次就不好笑了,我觉得这整部戏就像一片杂乱无章的作文,又不是很恐怖的鬼戏,又不够好笑,后面还离题加了孝顺的元素,想想真的很浪费钱,不知道为什么它会是gsc网站的榜首。

本来我就想看Tsunami了,可是朋友不想看,所以我就迁就一下,可是很幸运的是我爸今天突然说要看戏,而且是Tsunami,我就好高兴跟着去,也不介意当我爸妈的电灯泡。:P 其实除了鬼片,我很喜欢看这种电影,关于世界末日啊,海啸啊,Sinking of Japan,我那时没看到,可是看片段好像很精彩,就是会让你觉得好恐怖啊,你会想像如果哪天那些事发生在你身上的时候是什么感受,当死亡就在边缘的时候,像Titanic,也是超棒的电影。看了过后,从电影院走出来,你的脑里还是戏院里荧幕上的画面,一直不断重播,心也会变得有点沉重,需要一点时间平衡。在这Tsunami里面,有好多爱情故事,有人为了救人而死,而且救的是自己的情敌,也有人被自己讨厌的人救起,有人从平时的懦夫变成救了很多人的英雄,很多很多的不可能都变成可能,恐慌里还带点笑话,暖和一下心情。幸好大多数的角色都没死,不然观众会很悲伤。总而言之,我个人觉得这部戏很不错,有满足到我,虽然大人会说还好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