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冷清的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 应该是 我过过 最冷清的中秋节。
晚上,没有灯笼,也没有蜡烛,只听见隔壁家的小孩在玩电灯笼,多无趣。
虽然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可是我给了自己半天的假,不碰书,不碰assignment,
过我自己的中秋节。
结果我带小狗出去走了两小圈。它今天好像特别乖,比较少乱大小便。
本来想买几个传统灯笼回来玩的,可是没有买到。
真的很怀念小时候在家门前点多多蜡烛和灯笼,我还记得我以前有一个鱼的灯笼。
小时候还不怕火的,长大后反而很怕烧到手。
没有灯笼就算了,问阿嬷有没有蜡烛,生日蛋糕用的蜡烛就有。唉~ 算了。一个人点也没有意思。
家里的小瓜全部坐在电脑荧幕前面,这就是现代的中秋节。唉~
电话里面收到很多中秋节的祝福短信,可是一个都看不到,因为这架电话还不可以看华语字,我不会install。
结果我也坐在荧幕前面,看看别人有什么节目,可是在上网的人都跟我一样,不就是坐在荧幕前面咯! 真无聊。
无聊的中秋节。

3 comments:

rainechong said...

paise.. japan cant celebrate this festival ..

said...

aih...Me here lagi cham la...
people BBQ downstairs...I was in my room watching jap drama XD
mooncake also cz my room mate see me so kesian only give me one leh...

C.C, said...

娜,
哎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