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之 偷窃案

该死的! 我的pendrive终于不见了。自从来到这间学校,我的朋友就不见了很多东西,包括水壶、太阳眼睛、手机还有pendrive。另外个比我早入学的不见了3个pendriveS。我一开始是觉得她们可能自己粗心,常弄丢东西。可是现在我才发现不是! 事情是这样的。。。我每天都有带pendrive去学校,它就像是softwares的包包一样,像铅笔盒装文具,它装软件。星期四10月8号那天,我在电脑室拿出来用,可是我很清楚的记得! 我是有把它放回包包里的。可是那天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我把包包放在课室,上个厕所回来就不见了! 我另外个朋友也是在同一天不见的。这不是普通的弄丢了,是偷窃! 而且凶手很有可能就是班上的同学! =.=(柯南的眼神)凶手心狠手辣,动作快而不被发现,相信已经熟能生巧了。我看过我朋友的pendrive,跟我的款式一样,颜色一样,只是吊饰不同。我怀疑这个凶手不是有收集pendrive的变态嗜好,就是把偷来的pendrive拿去卖。真可恶!唉~虽然只是个pendrive,可是也有感情的吗!对有钱人来说这不算什么,可是,它就像我的宝一样,就像你弄丢一个化妆包也会心疼,它是我自己精心挑选的。现在麻烦了,又要去买一个。可是现在想想,他应该不是要拿去卖,如果要卖,干吗不直接偷钱? 我的钱没有不见,整个包包里就只有pendrive失踪了。我想,难道他的目的是想偷看pendrive里面的内容? 真是个变态狂! 看完了好心还给我! 依我看,下次上厕所也要带pendrive一起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