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之 偷窃案 5

今天不是security manager找我,而是head of student service。她们询问我的意见、我的意愿,是否愿意协助更深一层的调查与报告。我说我愿意配合。当然,我爸不同意我的做法,可是这是我的权力。为了正义,为了大众,为了这间大学。我问我爸,是不是怕以后自己的儿子偷东西人家不原谅的报应,为什么我站在正义的一方,他却说得我好像坏人一样,我差点对他发起脾气来了。后来才知道他担心我的安危,怕她会报仇,找人打我或刮我的车等。仔细想想,我也开始怕了。我常一个人进出学校,她男朋友,听说是跟黑道有关的。这让我有点担心。虽然我已经好好的跟她谈,她也说她不会怪我。我说希望她明白,我没有要毁她前途的意思,可是校方既然知道了这件事,他们不会当作没事发生,我也没有办法阻止他们。我答应了销案,我就会遵守承诺。她也明白了,知错了,也道歉了。可是暗地里有没有恨我,我不敢保证。

其实,她到最后一分钟都还不肯承认是她偷的,只说她在厕所找到。我给了她很多机会,重复问了很多次,我说即使我继续调查,去看CCTV你也不介意吗? 她说不介意。她还真大胆。直到我告诉她我已经看了,有足够的证据指证她时,她才不敢出声。所以不能怪我没给她机会,我已经给她很多次机会了。可是到最后,她还是说没有看到我的pendrive,这个我不在乎了。也许真的是我粗心掉了,虽然我很有信心我没有弄丢。

我希望这件事就快一点告一段落吧,不想到我生日都还在处理这件事。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她很坏,我还是觉得有点内疚。如果她被退学的话,那很可怜。而LV到现在都还很生气。我没有想过这件事会有这么多续集的,每次以为应该是最后一集,却还有下一集,因为这件事还没有结束。校方会怎么处理,我应该会在大结局跟大家分享。

2 comments:

aries said...

jz leave it to the school...
it's the uni decision, she cant blame u...
want blame? blame herself, blame her greedy and blame uni la...
oya, mayb she can blame the make up n fashion products which tempt her...or mayb can blame the gold credit card which is too shine that she cant pretend she didnt c n grab...

she had to responsible for wat she did...
human makes mistake, it's nt sth bad and be shameful of...but it's very "dun want face" that still deny n nv admit mistake....
deny means she nv tink it's her fault...

nth to be guilty of...she's the one who make mistake..she shd be the one who sad and shd be the one who worry abt her future..nt u.....it's her own hand her own decision to ruin her future...

peaceful day will come soon...
Gambate n Fighting

c u then this weekend...

Lychee said...

你爸有你爸的看法,人家有其他的看法!!
你爸是属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他的出发点是为你好,
而你的出发点是为大众好!!
你要怎样?权力在你手中!!
你也不用去内疚,这条路是她自己一手造成,
尽然她要这样做就要自己承担后果!!
她说在厕所拾到,理由上第一时间是去交给学校办事处而是去shopping刷得很爽爽!!
在这里看得出他是什么心态了吧?
竟然校方知道了就交给他们处理吧!!
你们看cctv时就只有她一个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