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犹-豫-不-决

我最近到底怎么了? 说好要帮舒琳补习,却又想跟阿婷姐姐去买礼服,19号要穿去出席大场面的。然后听爸爸讲去问下妈咪比较好,我就想要跟妈咪去买衣服,因为她常出席这种大场面,应该比较懂得的。现在舒琳来了,阿婷姐姐也来了,我却什么都没有做。本来今天vancy约我去看戏的,我答应了却又想要跟佑莹去看,放了人家鸽子,因为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佑莹了。真的好乱啊~~
我多年来一直想脱离 ‘犹-豫-不-决’ 这四个字。可是它们现在又回来了。快点走开啦,你们! 讨厌到死!!

2 comments:

Jacey said...

hehehe...it happens to everyone all the times...Just take it easy...everything will back to normal

rainechong said...

so how's the new dress?? nice?? i still dont know what to wear..
simply w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