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老师的坏话

今天Ms Thiru 又咬人啦! 又说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没有脑,又一直埋怨我们懒惰、不上进。她一边讲,我一边在偷笑。哈哈。。我真是个无可救药的学生。她叫我们下学期回来要上进点,改下我们的态度,然后又宣布这个星期五没有class wor,说什么班上的出席率少过50%,所以要 cancel class,真是过份,我看是她自己懒惰吧! 自己不会教就赖学生。我又不是时常缺席啊,我的出席率差不多100%,虽然有时候会翘一两堂课。我每次都很想专心听课的,可是就是听不进,听不明。她的声音真的很适合做催眠师,听她讲话好像在被催眠酱。‘Now close ur eyes, relax ur muscles, i count from 5 to 1, bla bla bla...’ 呵呵。。 真的好像。她自己又懒啊,每次不迟到10分钟是不会进班的。上次叫我们来extra class 两个小时,可是她自己在课室外面跟另外一个lecturer聊天聊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进来cincai教了一个小时后就讲dismiss喔! 真是给她zad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