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爱情小说看看就算

好久没有读爱情小说了,应该有几年了吧。今天竟然心血来潮去买了一本橘子的作品,<<对不起,我爱你>> 。一向都不是很喜欢都什么爱情故事的,有时候收到那些关于爱情故事的email,都只是随便扫了两眼就delete了。那些故事来来去去就是那几则,无聊死了。感动又怎样? 故事是人编的,用来骗纯情少女的吧。爱情这种东西,太复杂了。最好不要来搞我。

说到这本书,我只读了几面,觉得作者还蛮幽默的,哈哈。。
里面有一段蛮有意思的: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转身不一定是软弱

这些话大概只是用来安慰人的吧。知道了有如何? 看看就算。

3 comments:

rainechong said...

i saw this book today..

i wanna read later..

Anonymous said...

真的那么好看么?
我超爱看的~
有空借我看哇
我家里也有一箱呢
也可以借你看^^

C.C, said...

billie:
我是看爽的,只不过是一种娱乐。
还有,小妹妹,听说你今年考SPM,你就乖乖读书吧,不要看这么多爱情小说。听起来我好像很老酱,唉~

raine:
u bough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