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气到~~

这是什么人啊? 真是可恶。我觉得我又进一步了解我跟我那大弟弟的关系要怎样维持了。我发现我们只能像平时那样嘻嘻哈哈讲废话哈啦,但绝对不能讲正经事,因为每次谈起正经事情都会闹意见不合,然后搞到其中一方不爽,不,应该是说我会不爽,因为我不想跟他吵架,所以就咕噜一声把气吞进去,活活被他气死。可是也有好的一面啦,就是我们每次吵完过后,第二天醒来后就当没事发生一样。刚才给他气到~~ 差点爆血管了,好像一直要炫耀自己有多孝顺酱,难道孝顺两个字要特地做出来给他看喔? 还问我最后一次孝顺daddy是几时wor,白痴啊? 孝顺有分几次的meh? 孝顺是一辈子的事好不好?! 只会屁话连天! 所以以后我都不想跟他太正经。要发神经再找他就好了。反正我们的关系一向都是这样。压力大的时候就去对方房间唱唱歌,跳跳舞解压,尤其是大考前一天。

还是第二个弟弟最好了,只有他没有跟我吵过架。我跟他性格比较像,我们比较随性,不挑食,问什么都说随便,家里的是也不会怎样想理。他们夫妻俩的事我不想理是因为这些事只会弄到我更烦,更伤心。知道那些事又怎样? 又无能为力去解决。我也承认我没有我大弟弟酱会在适当的时候讲适合的话,他是可以靠嘴巴吃饭的料,我不能咯。他讲到自己很厉害酱,去解决那些问题啦,heiyer!

如果要问我最疼哪一个弟弟,我真的不会回答咯,因为我对他们三个都一样疼,只是要用不同的方式疼。

说实话,检讨一下自己过后,这几天我的确有比较避开我daddy啦,因为最近都很火,我不想在他面前表现得另他失望,比如顶嘴还是发脾气之类。为什么会这么火我也不是很清楚,这几天都有下很大雨啊,可能是驾车的时候前面的车驾到慢到死,惹火我了吧。说到驾车,今天早上在我前面的一辆mini cooper真是气人,竟然在红绿灯前面故障。贵车有屁用啊,笨车一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笑~~息怒拉~~
想当年我也是如此。思想/性格特别地叛逆~~^^
嘛~不过也可以明白你被气到的心情。

近来大家都很火大呢~~
我也是啦。。不过是私底下……咯咯~~

Anonymous said...

大弟弟?
GW 哇?
你时常和他吵架的么?

C.C, said...

小时候常吵啦,长大后就比较少。就算吵也是酱咯,忍他咯。

Anonymous said...

平时你们都不是只是玩闹而已吗?
会吵架嗒?
看不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