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一些废话

我应该说网络虚拟吗?可是它却让我表露最真实的自己。曾经很多朋友说我给他们的印象是很文静的,我不明白,直至昨晚我才了解这是怎么一回事。在这两次聚会中,我发现我除了会听别人搞笑而笑之外,我就很少说话了。原来我可以静得出乎自己意料。为什么?要安静的时候就偏偏要讲话,要吵的时候却像个哑巴。平时老师讲课的时候、在图书馆的时候就死命讲话。是频道真的不适合我吗?还是我不善于交际直至这种地步?是谁说天秤座交际手腕很好?我从很久之前就发现我不是了,只是个内向的月亮天蝎座。所以我都很少再看关于星座的东西了。扯回话题,我知道我不是害羞而不说话,应该是在男生面前,真的好像没有什么我可以聊的。聊吃的吗?他们比我更会找地方吃。聊online games吗?好像没有人玩天龙八部耶,他们都玩三国演义。有什么可以聊的啊? 聊比较认真的问题又怪怪的。到底这是我的问题吗?还是这就是所谓的男女有别?应该是吧。我不想把问题都推向自己,让自己整夜睡不好,才发现原来都是我在想太多。有睡午觉习惯的人真的都比较会胡思乱想吗?还是我只是个不会用脑的单细胞人类?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会想,我很好奇大家在遇到问题的时候都是怎样面对的? 一个人,真的好难。
以前,一直都会有一个人去指引我该怎么想、怎么做。然后,我都会很信任的、很放心的、没有半点质疑的跟着去做。后来发现,有很多事情都必须一个人去面对、去想、去解决。没有人会告诉你到这个时候,这种情况你该怎么办。也没有一定的答案,你必须自己去想、去找出一个答案,不然就等答案自己走出来跟你打招呼,你才恍然大悟地说,‘喔,原来我早就看过你了! ’ ( 只是一些废话,不要理我) 。以前的我真的太依赖身边的人了,只要没有朋友在我身边我就会马上觉得很没有安全感。现在,慢慢习惯了。一个人,不是孤单,是享受。我没有最要好的朋友陪我聊心事,就在网上随便抓一个朋友聊,谁上网就谁倒霉,哈哈。。没有办法。可悲的是,看似常常跟我聊心事的朋友、看似很熟的,来到现实却是如此陌生。网络吗~ 唉~ 感叹世间知音哪里找? 如果你有一个就应该好好珍惜,我是说真的。


一个人的大家,都是用什么方式去面对问题的? 我很好奇。

4 comments:

rainechong said...

well..we are always by your side ^^

lycheekhang said...

“看似常常跟我聊心事的朋友、看似很熟的,来到现实却是如此陌生。”不会是在讲我吧。。。hehe^^
对了,别为了那天的某件事不开心了,事情已经过去了,想多是没用的!!现在生活是为了未来而不是过去。。。!!

yennching said...

ermm..this kind of question is very frustating coz no answer given...
juz forget about it ba..^^
life nt juz like tat..
sometimes silent is good de..
(for me..^^..)
add oil!

Anonymous said...

do u mean me???..T.T...a friend which seem close n can talk xin shi,but actually not...however,i hope im not the person^^...from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