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大丈夫

这首歌一出就好像引起了不少风波! 我看youtube的comments竟然有24面之长,200多个之多!
啧啧啧。。不愧是天后! 可是很多歌迷好像在那边开起战来了。有人批评她抄袭,有人拿她和Lady Gaga比较,有人还说她衣服是抄谁的,裤子又是抄谁的。。。~晕~ 听歌就听歌吗,管那么多干吗? 那mv男主角也引起了不少人注意,原来他是某某艺人的儿子Nick。
可是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啦。我是想说我觉得这首歌还蛮不错的。老实说,第一次听的时候我根本听不到她在唱什么,只听到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Hmm.. 那就是蔡依琳的味道。然后那时在车上,我忘了是我问我旁边那个还是她问我这种歌好听咩,然后又聊了一下蔡依琳为了拍封面什么的腰都肿了值得吗之类的八卦。
我自己觉得这首歌蛮 ‘对胃’ 的 (就是合胃口的意思)。过后也有两个人在不同时间问我好不好听,其中一个还问了两次。C问的时候,我只是笑而不答,因为她在我回答之前就先表明自己觉得不好听了(=.=!!! 怎么不给人发言的机会?! <开玩笑的>)。然后健忘的Y问,第一次,我是说no comment啦,喜欢这类型音乐的人就喜欢,第二次的回答也差不远,不过加了少许赞美。因为我已经会不自觉地哼这首歌了,尤其是那段
我嘴唇輕輕動一動 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
十項全男 real man
唱起来蛮好玩的。
有时候我就是会在听了一首歌几次后就不自觉地哼,可能连歌手是谁、歌名是什么都不知道,然后才不惜一切,排山倒海找出那首歌。
话说回来,jolin的歌迷们及anti-jolin者,你们就不要再争执了啦,到最后还不是得个空。
她没有抄袭,那只是一种潮流。现在流行那种发型,所以你去弄了就等于你抄袭jolin对吗? 莫名其妙! 而且,也许Lady Gaga跟她一样走动感路线,所以你们就把她们相提并论了。

2 comments:

♀βιʟʟιє♀ said...

这首歌还不错丫
我也会唱 ^^
花蝴蝶和妥协也不错听唷
=)

C.C, said...

我举双手赞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