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开心的每一个早晨


这几天早晨的心情一直是很好的。每天起床都带着微笑,因为深信早晨的心情将会影响一整天的心情和运气。每天给security guard一个微笑。在车上听着 my fm 的 '皇宫灿烂' 或者 hitz fm 的 'Gotcha!',就算塞车多么的严重,心情都还是好好的。今天在 ‘拥挤’ 的车群中,看到小孩子在车上玩,好可爱喔! 我就忍不住向他挥挥手,谁知道他还笑着跟我挥手咧! 真羡慕小孩子的天真无邪。。

回到家后想小睡一会,才睡不到一个小时就被人吵醒。从这一刻开始,心情就变差了。最讨厌在美梦中被吵醒了! 睡觉可是我的爱好、我的强项哩!! 至于是为什么被吵醒,我就不想写了。我只想留住美好的事物,不好的统统抛开!! shu shu shu..

希望我的每个早上都能这样开心地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