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最后一堂课

现在心情好差喔。。又生气又难过,真的好想找个人诉说心事,sign in MSN又找不到适合的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可能是累积而成的。刚才钢琴老师被弟弟气走了。刚才去载小弟弟,那些车又乱乱来,差点撞车,可是这已经是习惯了。然后载弟弟的时候,他们找不到我的车,阿嬷又在那边唠叨,我一下子发火了,对阿嬷大声,叫她有本事自己来驾。她就diam了。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学钢琴了。老师问我当时为什么会想学,我说是因为看到表妹学,觉得很有趣才学的。她说我没有很大的目标,只是为了想弹钢琴而弹钢琴,并没有想弹到怎样怎样的程度,也没有指定的歌要弹,所以在我学的第一堂课,我已经达成愿望了,可以走到这里,已经是太多了。的确,我没有很大的意志力要学。只是觉得弹钢琴的女生好像很优雅,男生应该会喜欢。而且当时会学,有部分理由也是因为男朋友喜欢,现在已经没有那个原动力了。朋友跟我说,这样很可惜,爸爸也劝我至少要学完grade 8,可是我在想,学到这么厉害又怎样,我没有兴趣往这里发展。我朋友也跟我说,才艺对进大学很有帮助。抱歉,半途而废虽然不好,可是我已经找不到继续的理由了,我累了,人长大后,有太多的事物要兼顾,我已经招架不住。老师也说得没错,没时间只是一个借口,是我自己没有努力,也许只差那一两步就成功了,我却退缩了。

本来跟老师聊得很轻松的。都是那只猪咯,不懂他怎样跟老师讲不要学了的,弄到老师很生气。还想在最后一堂课也不要给老师留下坏印象的吗! 他就搞砸了!!

4 comments:

Jacey said...

Cheer up! There will always be good things happens!Take care!

mmr

rainechong said...

i do agree with your dad that you should finish Grade 8.

maybe she is just not a good piano teacher.

you do not need to play for anyone. just need to play for you yourself..

people like me has no music cells at all. that's why never started anything..

if not, ask sherlene to teach you also can..hehe

C.C, said...

den u giv me 3 reasons to continue.
becaz i can giv u more than 3 reasons to stop learning.
1.interest? i lose interest in tat alry.
2.i dun hav time to practise everyday.
3.i do not need d grade 8 cert n i can stil play myself if i wan. d skills learned r not wasted, yet.
4.i'm lazy.
5.i hav no target.

Anonymous said...

hmm.. nth much to say

take it easy then, btw she's a good teacher, just sometimes her attitudes... haha just like me =P

i teach? dun kai wan xiao le.. hahas

zong zhi dun forget everything larh.. at least one month play o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