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车油没了!!!

唉~ 今天一大早又被吵醒了,弟弟的巴士坏了,必须载他去上学。
结果我就迷迷糊糊,不情愿地拿了钱包,带上眼镜后就出门了。想到应该没有什么用到手机,就懒得拿了。驾到半途中,车竟然没油了! Ei,不是我的错咧! 我弟弟昨晚没有跟我讲好要载他,所以我是打算今早出门时再打油的。看到没有油了,我也只抱着侥幸的态度去看待,以为车油可以last到我回来的时候。

好啦,车停在半路中啦! 没有办法咯,只好开那个 tik tak tik tak 的东西。幸好那条路还蛮宽的,可以让其它车过。这时我真的很错乱,不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做,电话又留在家里。在车上想了一会~~ 就决定下车找人帮忙。幸好油站刚好就在旁边。可恶的是,那时我还穿着睡衣! 而且是蛮薄的那种,而且那时还下着毛毛雨。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下车。想叫人帮我推车,油站里面的人跟我说不可以推车,因为人手不足,而且那边是上岗。他就叫我买那个6块钱的桶装油,然后回去加油。他也蛮好的,他还帮我装油,然后又帮我加油,不是打气那个加油啦! 事毕后,我就回到司机座位去开车,可是start不到引擎喔! 我又开始慌了,我问那个人可以不可以帮我,他说他帮不到,他就回去找人帮我看一下。我在车上坐了许久,一直在recall那时学车的时候教练教过什么,一下子才发现,原来我的gear没有还原去P,难怪啦! 那个人走着过来时,我就开窗跟他说ok了,并道谢。唉~ 真是虚惊一场。在此提醒各位驾车的朋友,出门一定要带电话喔! 幸好那时也没有人趁火打劫。听说my fm DJ,林德荣曾经在凌晨时分在那里差点被打劫及围殴。

继续上路了,听到有一首歌,好好听,唤起了我的回忆,尤其是前面两句:

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事过境迁了以后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如果有一天 我们有缘再见
你会不会想起说过的永远

2 comments:

aries said...

i like this song very very much...thx for recomending n sharing.
luv ya!

Anonymous said...

‘不够成熟’的歌~
超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