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简简单单的几个动作

睡觉锁门一直是我的习惯,这是爸爸教的,因为这样比较安全。可是我发现,这个习惯虽然带来了一份安全感,却少了爸爸每晚在我额头的亲亲一吻。昨晚我破例地没有锁门,本来还在想,过了那么久,爸爸会不会再也不那么做。可是过了一下子,爸爸果然有进来,还很意外地说: ‘ 没有锁门,酱大胆?!’
呵呵。。 当时我当然不敢讲我是在等他亲我。爸爸就像往常一样,走过来亲一下我的额头,然后坐在床边握着我的手,跟我说几句话,然后帮我锁门,才离开。虽然长这么大了,却依然还是爸爸心目中的心肝宝贝。简简单单的几个动作,却让我觉得如此温馨。^^

2 comments:

rainechong said...

=)

aries said...

u dun need to bother how he treat other,dun need to clarify wat he did...
the only thing u need to know n bear in mind is how much he dotes u. he luv from the bottom of his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