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可爱的朋友


今天好高兴喔。 和 ying yen, wai san 还有 jacqueline 一起去打 bowling,看电影,吃 bbq。Ying yen 真的好可爱喔。呵呵。。我们常叫她 lollipop girl,因为她的东西都很 colourful。Bag啊,衣服啊,铅笔盒等等。Ying yen是个比我更疯疯颠颠的女孩。今天她从课室走出来看到我就很兴奋地冲过来抱着我,然后就这样一直黏着我不放,从课室跟到厕所,从厕所跟到课室。可是她也恢复正常得很快,老师进来上课,她就变认真了。哈哈。。她就是一位那么可爱的朋友,可是也有隐藏的性格的喔~ 据我对她这九个月的认识,她是个有自己想法的人,而且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但也不忘了偶尔放松自己。她每次做数学的时候,头发就会变得乱乱的,因为她遇到难题时就一直抓头发。呵呵。。

原来和朋友一起吃 bbq 是这么有趣的事呀。我们三个小女生,第一次在外面吃 bbq,傻傻地在研究要怎样吃,哪个是牛肉,哪个是猪肉,真是好笑。我们也吃够久的,在那边呆了大概两个小时才吃完。而我们三人也破戒了,竟然吃起牛肉。: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