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恨背后的意思

读了冯以量的<<已亮的天空>>,我才明白原来恨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是在期待着他给你爱,心里不断地呐喊: ‘ 你为什么就不能爱我多一点? 我这么爱你,你却对我这么坏! 为什么? ’
难怪也只有爱能感化恨。我也曾经很痛恨某人,要的不是她们的爱,只希望她们不要在恨我。恨来恨去真的很辛苦。也曾经有那么一点点恨慧棋,因为不甘心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结束了,不甘心你再也不站在我这边,不甘心你帮我恨的人说话。可是现在都看开了。

而我从来都没有恨你,是因为知道你一直都在,只是逼不得已离开我。对吧? 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留言给你哈~~
恨,其实也是我们成长中的一个过程...
年少嘛,性格就是硬一些、执著一些,想把自己的原则贯彻到底、总是不知天高地厚、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一方.....
笑~如果没有这些动荡的情绪,我们也不会成长,也学不会如何看开和放手....^^
所以把这些点点滴滴珍藏着,也就画出了一幅属于我们自己人生的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