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我亲爱的大姐

星期四了,我难得的假期就这样剩下三天。

没有事做,就到处看看别人的profile,在要关电脑的时候突然间想看你的blog。
看到你要去日本了,好难过喔。你那时在车上跟我讲的时候,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你会回来看我们吧? 每次都是你在照顾我们。阿嬷不在,你每天都打电话来确定我们有东西吃。你放心啦,没有东西吃,我有车,自己回去找吃的。我真的真的好不舍得你喔。为什么人一定要面对这些分离? 我亲爱的大姐,从来都没有这样叫过你。去到日本,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生病时不要忘记看医生。我真的好难过。走的时候一定要让我去机场送你好吗? 新年没有你会少很多气氛。不管你回不回来,至少一通电话吧? 不要再自虐了,鼻子都留下伤疤了。肉麻的话我不敢在你面前讲,希望你在这里收到我的信息。眼泪已经模糊了我的视线,再打下去我怕整盒tissue都不够用。就写到这里了。。悲伤。。

2 comments:

rainec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ainechong said...

arigatou!!

enjoy your holidays!!!

and.. i am speech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