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回家乡后

回到家乡,一切都没变,可是为什么却天空再也没有星星了呢? 空气污染那么严重吗? 好可悲。。
望上天空,我的心情是复杂的。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家庭问题小孩喜欢离家出走。有时候,还是什么都不知道比较好。

真的好喜欢在家乡骑单车,这种感觉真好,可以让我暂时把烦恼抛开。
突然想起周杰伦的一首旧歌,<简单爱>,有一段歌词是这样的:
我想带你 回我的外婆家里一起
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和你 骑单车
我 想和你 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听起来,爱好像很很简单,可是在现实生活上却那么复杂。

大人的世界好复杂,好像都是因为钱在作祟。你的薪水多少多少,男朋友/老公怎样怎样,都可能成为别人的话题。难道说有钱等于成功吗? 虽然说没有钱万万不能,可是也不能成为钱的奴婢吧。我真的不想进入大人的世界,以免我原本的原则,原本的观念被颠倒了。

这次回去,我们又重逢了。他变帅了,呵呵~掩嘴一笑~ 却还是带着一点孩子气,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但思想依然那么成熟,那么聪明,表里不一。

2 comments:

aries said...

haha...actually i know wat's in ur mind...reminisce??
who care??who can control thing related to relationship n true feeling...

rainechong said...

glad that you enjoy being behind of me..(it's rather cold actually =p)
that day no stars, most probably due to the cloudy weather/raining weather..
air at layang still fresh as it is =)

thanks for accompanying me back to layang. same to baby xi too

arigatou!